小小五

松越only✔
圈地自萌,禁止转载到lof外!

大年三十,从正主发糖开始(๑ᴖ◡ᴖ๑)
微博宛如捉奸现场,将军还来解释23333
ps.真喜欢他俩的狗牌

没想到还有糖

松哥下播了,阿越无缝直播于是去看猪猪的直播,半小时后yy里突然传来了松的声音,一个爆炸

找了定位,在第一p29分
松 : woc这么没前途的吗,玩的剑三的吃鸡啊
越 : 对啊,怎么了
       过年好落叶听松
       落叶,你怎么发烧了落叶?
松 : 不知道啊
越 : 你tm让你昨天晚上瞎jb出去,去超市去看情人节,好看吗落叶听松,好看吗?
松 : 还可以
越 : 落叶我跟你说你肯定是昨天出去感冒的,真的
(阿越猪猪你怎么知道葱葱发烧了呀

松 : 赠送竹子参与抽奖的是什么呀
越 : 188现金
(后来葱葱疑似溜了)

这一段也找了定位,在第二p12分
阿越又说松哥问他:现在流感死了好多人啊,我会不会吃错药了,我会不会有事啊?
(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太强了
阿越 : 葱这个白痴

以及猪猪白天用阿飞黑松哥,某要求匿名的指路小可爱说 在做奇遇的那p,30分30秒开始
阿越 : 你们感觉这两个(旺旺和阿飞)哪个像落叶,我感觉这个(阿飞)像hihi
然后点了召唤,“出来吧落叶听松!”
阿越 : 花醉你看,我屁股后面的落叶听松好看吗
yy里的朋友(我听不出来) : 我刚才也想说的兄弟,你怎么带了只落叶听松
阿越 : 给你们介绍下,这是落叶听松好吧~
后来阿越又召唤出了悦月
yy里另一个朋友 : 你的落叶听松呢?
阿越 : 落叶听松被我收起来了

满足而又幸福吃糖的一天

评论(18)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