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五

松越only✔
圈地自萌,禁止转载到lof外!

松越的一些时间点

2013年12月18日  初遇(更正)

        190530组排吃鸡,松吐槽越从13年就开始改时差,所以13年应该就认识了。(比我们以为的14年又提前了一年)
         191102策藏22,看到了松越的之间聊天记录,划重点初遇13年12月18日,当天就加上好友啦🕐
         大家熟知的,松哥跟朋友借了号来越叽所在的乡下小服切磋,越叽听说这个天策很厉害点了切磋,第一场越赢了葱,os这个天策不行,后面就一把都没赢233 印象深刻的初遇,之后两人就加了联系方式,渐渐熟悉起来。
        优酷视频20150402松越梦的策藏秀(二)的开头,越叽有提到和松哥的初遇大概离现在一年多了,一年多的话也可能是13年。        
         Ps.推荐  @KitsuneOWO 的初遇漫画 

2014年

10月11月 全明星切磋比赛 
         老板在10.1成立了90319全明星直播团队,松越最开始也是在yy90319直播。
         松拿到天策全明星切磋第一,id云深无迹。越拿到藏剑第一,id佑可。
         松哥地图打字  在下光明顶.祈歌    b站1750943

2015年
      
0402 松越梦策藏秀,松哥说话有点磕磕绊绊有点羞涩               
 (一)松:藏剑是祈歌 越:你可以叫我阿越     
              两个人比帅       
 (二)开头提到初遇在一年前
              松哥有的时候喊阿越,有的时候喊祈歌

0416 松越策藏22 60连胜 b站2441738

1105 赤鳞歌会 写作落叶听松(念作阿越)上麦,给大家带来一首“过河”。过河梗的由来

2016年

0518 松越棍五演唱会 4686899

0524 松越大师赛双骑,松给越炸烟花 ,紧张到不行又苏到不行的松,建议看这个录屏,我就是这个时候入坑的 4767470

0531 看越叽大师赛,松奇怪的加油,令人感动的加油以及奇怪的庆祝胜利方式,延迟低是因为和场上的人心灵相通 4826082

0706 招募 瞿塘峡采草比赛 切磋

0712 大家熟知的大唐五傻

0809 七夕22 建议看,全程高能,大概从这开始逢年过节打策藏 5738158

0828(可能)两人线下第一次见面

0901 切磋定身份然后22,师徒play 6120310

1015 第一届熊猫杯松松队伍拿了冠军,因为比赛松越好久没同框,很多小可爱在担心,结果比赛结束当晚松越就一起打了55,越奶秀

1125 策藏 秀,松越双骑清小衣被秀,又谈初遇 7253896

2017年

0221 骑马过河比赛,一起感受盾飞 8757052

0222 舍友play老韩老酒,松变声器 8776164

0318 flyingman惩罚 越给松表白:“有一件重要的事,我发现了,我真的好喜欢你”
0325 flyingman惩罚 松给越:“阿越你真tm帅,太喜欢了”
 过河梗,都是惩罚但是还是爆炸,开头都是一句cnm,然后表白

0420 双飞出的第一天,跨服双飞 9979538

0607 松越大师表演赛组队,默契练习,奶妈俗气歌           11153115

0609 越心情不好,松噼里啪啦花式安慰,后越心情转好开直播。“别的天策跑不掉,你的天策跑的掉” “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一切刚刚好” 印象中第一次喊松 11204512
           越微博 : “相遇是一种缘,多值得纪念” 发了小姐姐画的松和越

0618 小龙虾直播,杯子不够“我和落叶用一个杯子就可以了。”第二天一起去迪士尼。

0714 “找一个会唱道姑朋友的女朋友,如果你学,我可以考虑一下。”偶遇塔麻麻,“身为松哥的队友,你必须要赢我” 12226606

0729 贴吧赛 松:我不管你要给我爆灯 越赶不及比赛焦急在群里询问赛况

0814  刀山火海梗
         看到你风车了,我就知道,这一波就是刀山火海我也要去闯一闯 。以及我长什么样你心里还没点b数 新刘海砍樵 换电脑操作 13372534

0828 明星邀请赛试图组队,比赛因台风遗憾取消。828期间同住一周,越给松夹肉吃,松给躺在床上的越拿饮料还递吸管,两个人头碰头趴在床上点外卖,还有越躺在床上松斜靠在床头一起点外卖,爆炸的一周

0930 盖世英雄梗 先22后看松比赛,互换id play,一起逛金水镇油菜花田14943210

1014 回忆828,松送给越一个鼠标(然而被越落在了酒店,考虑清衣生日唱歌

1017 接近12点 越叽唱 爱你,将军唱 爱我,东浅唱 分手快乐

1018 22 越大鹏展翅逗松开心,独轮车双骑,两个人一起傻笑

1128 33+重制版切磋
           阿越安抚葱葱适应重制版,你被别的藏剑打了多丢人,说好只打一把的葱最后亿把

1230 珠海剑侠情缘20年,松越同住,现场形影不离,一起去厕所,越拍松,松发微博,第二天还要赶飞机的松跟越聊到3点

2018年

0111 吃鸡活动,松越扬州双骑,双飞,吃鸡地图双骑

0118 吃鸡地图双骑救狗哥,落叶家族,阿越喊了一声听松,松的马草都给阿越

0131 吃鸡线下,阿越接受采访,“我代替没有来的落叶听松打一下这场比赛”

0209 越戴松的狗牌
            可以看隔壁,等一个剑网3最帅天策
            还带着狗牌去了老板直播间

0215 大年三十微博发糖*2+越直播时葱来yy+直播cue葱
            阿越朋友的那句“你的落叶听松呢”巨戳我了

0305 松:“我们才是落叶听松吃屁,这个屁是我的,谁都不许吃”

前情:
         之前越叽散排碰到的军爷,说我觉得你声音好耳熟,越叽说我是落叶听松啊玩天策的肯定熟悉,军爷说你是个屁,你是阿越吧hh
         后来松清鲸鱼组排,阿越yy旁听,弹幕:我怎么听到了阿越的声音?松:你们听到的是个屁
         葱和居策霸,队友是谁,队友是屁

0322 葱早上在去健身房的路上骑自行车和还没睡觉的阿越打了一路电话,并跟直播间小伙伴们解释:“就,聊一下配置”
           越回忆与葱往昔 “他最早打33就是和我一起打的”

组队大师赛了,每天都在一块儿训练,希望清风望月与其他队伍顺利会师上海,万事胜意,所向披靡

0424 24进12的第一局,松越策藏上场!策藏毒赢了对方策丐,大师赛的第一对策藏!!!

0507 最开始有一起回房间
            松越雨中同撑一把伞,一双白鞋,一双黑鞋,脚步也同步,又日常又和谐
            阿越为将军请客资金着想,突然居家,一起点菜
            阿越拿着风咩的手机直播,镜头一直跟随着松哥,超可爱超乖巧
            再次同屋

0511 越从后面搂着松的脖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松越前往签名会,并排走在前面

0513 剑网3第三届大师赛冠军🏆!!!!!
            真的很开心你们终于在正式赛夺冠了,并且队友是彼此
            同款戒指,四舍五入一哈
            合影的时候阿越和风咩换了位置,越用花挡着脸不知道跟松在暗戳戳聊些什么
            吃饭时依着粉丝的要求签了“阿越探梅”和“松哥吃屁”
            我们松越是大师赛冠军啦( ﹡ˆoˆ﹡ )

           那个扬言要睡葱(开玩笑)的男粉给松送花的时候,越拿过花,说了句谢谢支持,然后拉走了一脸懵逼的松

0514  冠军之夜录制间隙再次搂肩,阿越宛如松的熊猫挂宠

0515  冠军之夜播出,采访中透露,松哥请客,阿越买单
            下午,松越跟队友一起看电影
            晚,清风望月ktv,我不是歌手全球总决赛:
            松越合唱一曲枪魂,秒杀万人
            唱恋爱ing,从松的镜头里看着阿越一步步走近,两个人共用一个麦,好甜
            后来1号歌手松和5号歌手越又合唱一曲撕心裂肺的离歌,让人不禁潸然泪下

           ( 这是时隔两年的合唱,滤镜深厚的我感觉很幸福。基本可以说等松越组队等了多久,等松越再次合唱就等了多久。尤其两年后合唱的第一首歌是枪魂,本军萝心满意足! 这次线下真的好圆满啊qwq )

0524 凌晨阿越复盘线下赛: 前面都是我喊落叶帮我收(键盘),结果这场之后落叶说阿越你把键盘收一下。所以松哥之前接受采访的收键盘梗是松越的,当众秀啊

0603 落叶听松加入了落叶听松吃屁
            “在我心里,阿越就是一个藏剑”

0705 两个人因为主播换平台风波被黑发声明
            越调侃自称废物策藏,松一口一个我和阿越

0721 又双叒叕面基了,一起去看了b站杯决赛
            两年了,松终于带越去吃了当年承诺的牛排
            一起点菜,两个人挨的好近。越说有机会的话去松家里尝尝松妈妈的手艺。阿葱永远夹不上桂花糕,越叽帮葱剥叶子。依旧甜在日常,甜在细节,扶我起来,我还能再磕一百年!
            接下来应该一起飞外地谈平台的事情了(大概
            ps.希望别队撕x不要再带我队节奏了over

0729 落叶听松吃屁策藏秀,有吃醋有开车有回忆直播间还有奇怪的味道!
            越让松把衣服寄给他,他帮他晾
            松说自己手机相册全是表情包,越:上次看你手机发现了(翻手机相册是什么操作)
            透露前几天一起去武汉谈平台,一起看电影《我不是药神》
            一起抓娃娃,抓了一只哈士奇,松哥带回了家,还把照片发在了鱼吧
            同行的还有并不能有姓名的童话叔叔2333
         (好久之前松哥说自己不会抓娃娃,阿越说那我抓娃娃可是太厉害了等到时候我教你。所以你看,并不是大骗子,调侃过的承诺过的也都会实现,无论是两年前的牛排,还是一年前的抓娃娃,亦或是失利过后的“明年我们再来”,以及超好吃的小龙虾和上头有人可以拿vip票的迪士尼)

0814 松出现在越直播间,越开了摄像头,越:“落叶感觉我这样把刘海放下来好看,还是梳上去好看~”越的朋友们疯狂笑

0816 阿越在切磋,松在弹幕:
            落叶听松: 好好打,我在看
            

0823 基三9周年活动,又是一屋啦
            皮皮越早晨发了张照片说要给落叶听松的箱子洗澡
            越拿着松的手机直播,松说要收场地费,越说礼物分你一半2333
            等饭的时候,轮流拍对方手机斗地主
            松: 问你一个问题啊,你有画眼影吗?
            越: ……那是黑眼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

0826 表演赛第一天
           各自切磋都赢啦,老板跟葱切磋摔血人间真实,去现场的小伙伴发图说,葱打完被越教练bb了5分钟才得以去收键盘哈哈哈哈哈哈,图见tag。夏首尊努力拆策藏未果伤心落泪。
           听说wqzf的直播里阿越巨甜的喊了一声 落叶~听松,然后阿葱回头,不知道有没有录播
           回到宾馆,松开了线下,巨甜!
           松: 那个地图天策打鲸鱼胜率也就一成吧
           越: 放屁,有三成,你是落叶听松啊
           松: 大点声~听不见!
           越(超大声):别人一成你落叶听松三成啊~!
           “落叶听松给我买了个剃须刀,我把脸刮破了”
           — “你把镜头转过去,我换个衣服”
           —“我下次比赛就穿你这个衣服blabla”
           松坐在椅子上直播,越非常自然地走过来坐在松面前的桌子上,推荐 @有風自南 的神仙捏图
           越举着摄像头,松从远处走来
           “我觉得你穿白衬衫比较好看”
           还有松要求越从上方凹角度拍他,越笑骂他,然后让他自己播。希望这个线下有录屏,虽短巨甜!

0827 今天没有我们的戏份,是酱油松越
            阿反直播是捕捉到了他俩,越: “我陪落叶出来走走”      
            有小可爱捕捉到了他们俩的背影,两人并排走在红毯上

0928 吃鸡比赛超甜,没看的建议补
            中间松用自己的紫戒指换了越的蓝戒指,交换戒指get√
            吃鸡的那把一通乱锤,迷路的策藏一起锤错了对象笑死
            第二天越说,晚上松哥睡不着给他打了一个多小时电话

阿越准备搬上海了,等真的搬过去就更!!!

1113 小阿咕君终于搬到了上海

1114 松越与越母共进午餐,越母对越说你朋友看起来比你小哈哈哈哈哈哈

1115 松发现天策bug上不了马第一时间想找越出去搓一顿并且开个户外,可惜越准备开直播了,没能成行
            越直播时候说,我来上海第二天,落叶就来找我了,一本正经的对我说他做饭挺好吃的,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们说,就一本正经的那种
            后来,又跟弹幕说,那还是我做吧,我做饭巨好吃

1118 一起吃午餐,越少花了1000多买的路由器不好用。
             松:“求我我就教你”
             越:“那你跟我回家弄一下”
             阿越吃的比较少,松:“你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
             最后松说,先关一下(直播),我和阿越再聊会儿天~
             期间两个吃饭还拎着个袋子,回去之后阿越直播说:落叶了我一袋零食,还对着摄像头展示了一下。
             越:我双十一一点零食都没买,结果落叶听松送了我这么一大袋,我想给他两刀。
            (炫耀是吧,呵,男人。想到某个蓝人挨个群问零食推荐,还发微博问,养猪还是lyts会养

1122 斗鱼卧底游戏,策藏在线互撕
           松越策藏双排,巨甜
           越说决赛圈找人打他触发片玉,松:万一人家不打你不想吃炸鸡腿呢。越: 那就喂他吃狗粮
           越说他的脸红了,像红苹果那样,松唱:你的脸像田里熟透的番茄~然后越接:手中的钢笔~

1126 给阿越过生日
           松哥下午一直碎碎念,你们过生日都送什么呀,一会儿又晚上可能ktv安排,一只为送什么而纠结的超紧张的松。又说现在我去送礼物人多没有排面,人少的时候把辛苦攒的鱼丸送给他。
           结果在阿越看感人视频的时候,送了个火箭,阿越:谢谢落叶的火箭!落叶第一次在斗鱼,送出豪礼!
           值得一提的是,落叶听松只有一个人的狗牌,小阿越
           阿越晚上直播,粉丝轮流上麦,阿越突然接个电话,然后说,“我给落叶听松开个门,我们一会儿一起去吃宵夜”
           “他去削橙子去了”
           阿越突然开了个摄像头,两个人都在镜头里
          “麦序再上五六个人吧,落叶在等我吃宵夜”
          “就不开户外了吧,我们两个聊聊天什么的,难得半夜天气不错”
          这是什么甜美日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ytsnb!xayjnb!
         “今天就播到这里,我的一个朋友,大家都知道的老朋友,在那里等着我,我们一起出去吃个宵夜”哭了
         他们俩去了音乐酒吧,秀啊

2019年

0223 比赛又赢啦,希望明天决赛顺利
                吃鸡前跳梅花桩,巨甜,建议看!以及19号松骑马追着阿越要练无缝,两个近期最喜欢的场面,偶像剧一样

0301 松越清儒快乐苍藏秀,显微镜女孩发现阿越的yy昵称是1,松的yy昵称是0,服气,超甜

0402 赛后青锋吃鸡,葱超a的“过来!”,松越用花互拉,松在野人草丛里要绷带,越,“落叶听松,我不许你…不许你这么没面子!”ssr天策和ssr藏剑,以及“坏东西”。气氛很棒,很甜。

0405 越危险发言,“我的脑子是落叶听松”。就想起两三年前他们一起切磋,松,“一个叫阿越君的天策控制了我的思维”

0419 松越衣策藏秀上场了!策藏这么惨的版本竟然还能看到他们上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30s绝杀策藏!弯弯:“金婚策藏”雨豪“到时候随份子”
           阿越后来直播笑着哼哼“金婚策藏”(请品品这个轻笑!),“我和落叶策藏都不用练的,捞上手就能上,那是打的太多了”55555555落泪了
           还有“策藏策藏,越快越强”,怎么这么危险的发言,男孩子怎么可以说快!
           赛事官博,松越并列top1,两个人都戴着小皇冠,好像结婚照啊,一个十步杀一人一个千里不留行,评语满分可细品!
           今天解说认证→正主认证→官方认证→队友认证(鱼,儒)→俱乐部微博认证(第二天),OK,🔒了

0511 前一天有签名期间阿越和松说悄悄话还甜甜的笑的照片,今天终于有了落叶听松穿AYUE队服的清晰图。具体可看tag~官博我想买队服之穿上AYUE你就是落叶听松!
           打龙傲天的第二场将军上场!断魂刺藏剑回身踩了一jio奶妈,跑远之后又行久突回来配合持风的百里将对方奶妈击杀。阿越激动地转过头,隔着两个队友喊着落叶牛逼(看口型),想要站起来庆祝被裁判按住哈哈哈委屈屈
           胜者组积分赛打风义,第二场上了苍丐,我们松越的苍丐!换一种方式也要站在你身边/任他版本更替,不变的是你我并肩作战/策藏重生之我是苍丐。恭喜落叶听憨正式出道!
           风义积2分(且赢了我队),踏云积2分,而我队只积了1分,我队要想不掉入败者组必须2比1或2比0赢踏云。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连赢两把秃蓬毒内战,逆风翻盘!
           赛后采访是我们松越一起,照片乐乎里有存档哈:我笑着看着穿着我衣服站在我身边和我一起接受采访的你~
           我队明天加油!!!递会心递虎啸递欧气!
 ——————
           最终亚军,还是很满意的,技不如人,下回再来,就是xsj不干人事。

0526 策藏花 松越和棍
           越:人品好遇到的天策个个都像落叶听松
           阿越问松有没有感觉蚊子变多了
           松:我还以为你要问什么
           顿了一会儿,棍:你们住一起了吗就

0530 松越和持风体服组排吃鸡
            松吐槽越13年就开始改时差,所以初遇提前到13年,定位54092059 p3 70:45,还有一点点约饭未遂的聊天

0601 先吃鸡比赛,后松安慰越,再后策藏秀
           吃鸡比赛最后一把松被缴械然后被秒,只拿了第四,越那边弹幕一直在怪他太急,越很不开心,团建约吃鸡失败就下播了。松那边噼里啪啦安慰越,跟越约吃鸡,越跟他约明天吃饭。又说越一会儿要帮水友上分,葱说那就约组排jjc,没有奶妈我上奶也行。
           阿越来了之后,不小心暴露了自己刚刚在看松的直播,问松杀了有7个人吗,松:你怎么还偷窥的,越:就我刚刚吃饭啊
          (所以就是我在你的直播间看着你边劝弹幕边打字边安慰我)
          越散排等松,排到一个苍云输了决斗,黑阿葱说落叶听松你怎么在散排啊,以为自己关麦了又不确定,喊了两声落叶落叶,松:干嘛呢,越(心虚):没,就喊一下
          接下来逢年过节打策藏,松藏越策
          松:“我跟越总,不对,小越,约了明天吃饭,你能起得来吗,起不来我突突突你”+“我这100个大鱼丸不送男主播不送女主播就送你”(实际送了10张卡和233个鱼丸)+“我小阿松君”
          越:“你可是全世界最好的落叶听松”+“起立,向落老师问好,老师好~”“亲兄弟轮番上阵”
         -“你现在应该做什么落叶听松~”
         -“探梅~”
         -“赢了,你看你的分数”
         -“看到了,但是还想再打两把”
          后面又交换上号了,又是为sy落泪的一天🍋

0616 父亲节互cue
         松cue: 今天是父亲节,你们猜阿越会不会给我送什么礼物表示下
         越cue: 你说今天父亲节,落叶也不来给我送个礼物,我要跟他断绝父子关系
         松的粉丝给越送了超大丸星,越: 谢谢落叶听松粉丝帮落叶送的父亲节礼物

0708    
         越弹幕在讨论年龄,有人说老少将军差一轮,阿越说队伍年龄别讨论了,落叶在我心里永远十八。以后谁问落叶多大,你们就说十八,不然别回来说认识我了。
         然后又说自己十六哈哈哈

0723 是回忆过去的松吹·越,“落叶那个b就没弱过,除了a了一段时间,那段时间好像就我和他有联系,那时候我每天跟你们一样在他屁股后面松哥松哥,这个单子比较贵,然后一起打”“别看落叶现在养生,以前切磋老上头”

0801 cj线下 最开始是双人直播
          松问越身份证是不是丢了,越:好烦啊~(撒娇语气)
          阿越给落叶听松分享恐怖视频,松:你不是也怕吗,越:主要太无聊了,松:那我看一眼就一眼
          松说看看我的腹肌,然后越给了他肚子一拳, 松:咳咳咳被谋杀了
          松: 我家离这地铁五站,越: 这么近,那今晚去你家睡…(停了一下)我我我们全俱乐部的人,松: 那你们只能睡床底下了,越: 我睡六总的窝,松: 六总的窝在衣柜上你怕是睡不着哦,越: 那我拿下来睡
          清儒烫了个锡纸烫,越建议松:你也去烫一个呗, 感觉会挺好看的
          松给大家展示他帮别人带的阿越的签名,3个超大鼠标垫,还是to签
          松把夏首尊叫出来聊天,夏小花问阿越呢,松说阿越进去了,我要不叫你出来,阿越怎么有位置坐着

0803 越在群: 刚又被松哥拉着走了十公里的路
          阿越打车送松回家,但是没打到车,两人散步了十公里 ( 能让阿越君走十公里,不是真爱是什么

0805 关于松醉酒
         阿越在群里:落叶喝多了是真可爱,笑死我了
         松喝醉了越送他回家,然后送他回家后,松又要骑自行车送他出去(这么送来送去的倒也不必哈哈哈

0807 七夕多人活动,你画我猜+大富翁
          越: 还是落叶听松懂我呀
          松: 阿越输了画我脸上
          松画的越总能第一个猜到💅🏻

0813 落叶听松剑三十年回忆录
          “通过各种途径找到我”“谁能想到最后竟是这么久重要的朋友以及队友”

0825 松越反花风组排吃鸡
         5个人只有松的号不是自己的,松: 阿越的也不是啊。越: 藏剑初级弟子是我的号啊,完了感情淡了落叶听松
         越开盘:落叶听松会不会先死
         “落叶落叶落叶过来过来共享探梅”
         “探梅给你,落叶听松上,狂犬出击,嗷呜~”
         “落叶落叶落叶你给我下队长,我调下队”“我不~”
         “松哥松哥不是,风哥风哥,我还差个橙头就齐了。”  风哥:哦
         越开盘:落叶听松能不能抢到橙武
         越:“落叶听松你来俱乐部可以住清儒房间,就在我隔壁。”风:爬窗户就能进去
         阿越这把队长,孤立了落叶听松
        “落叶有头吗”“被打飞了已经”
        “落叶,接你的时候想跟你吃世界上最贵的午餐”
        “给我打个雷落叶听松”“你头上装了避雷针吗”“我弹幕告诉我我三把都没雷”
        “秀秀我是你的好朋友藏剑啊”“一起唱二人转是吧”
        “夏小花我们去把落叶听松面包人杀了免得他难做,我对他多好”
        风哥没衣服
        越:“落叶包里有绿衣服”
        松一打开还真有,“你有透视镜吗”
        风:“你看了他的闺房”
        越:“因为他从绿色的换成了蓝色”
        风:“你连他有过什么衣服都知道”
        越:“你在看什么落叶那个持风” 风哥很没排面总被叫错
       “落叶后天见,拜拜~”

★ 以下是828西安系列,糖点巨多,一直黏在一块儿,搭肩什么的见怪不怪了哈哈哈

0827 俱乐部西安线下活动,超甜
         交换手机+并排直播+摸手腕+都穿着黑t队服,配一脸:
         阿越管松哥借自拍杆直播,松说没事我帮你拿着,越说那我帮你拿着,于是他俩交换了直播间 ( 鬼才逻辑,于是在松直播间看越,在越直播间看松
         阿越要签名让粉丝帮落叶听松直播一下,松递手机:要不你也帮阿越直一下?
         可爱猪猪在线撒娇:俺想用一下你的自拍杆~谢谢,谢谢你~  这谁遭得住啊,松可不就借了
         阿越的手放在松的后面,松往后一靠,就……就揽腰
        越唱歌 “不要这样离开我~几点了,落叶?”
        俱乐部合照越锁喉松 ( sy🔒了,真的,正主亲自🔒的
        摆着同样的pose,拍完照伸了一个同步的懒腰
        拍完照没一会儿,又黏在一块直播了,肩膀叠肩膀,阿越一把揽住松的脖子
        总结: 黏黏糊糊!安全距离?不存在的

0828 基三十周年庆典 松越only 白衣服黑裤子情侣装
         中午一起在房间直播,就很像tla日常。一起玩粉丝送阿越的剑,“你决定我这把剑是否出鞘。”  松给阿越递他爱吃的蛋黄莲蓉月饼,两个人又拿可怜的童话打赌。越说他住松家在他家厕所马桶上当当当敲了一夜敲下来一块金砖买了一个手机,落总人设不崩。一起下楼,大堂沙发那么大,越就特别自然地坐在松的旁边~
          傍晚又开了直播,两个人一起给越买冰淇淋一起逛街。松出去问路还把阿越弄丢了哈哈哈,其实还是在冰淇淋店里。
         -你帮我拿下冰淇淋可以吗
         -我可以帮你吃
         -可以呀~
         遇到粉丝要松签名,“我给您拿着落总”,“落叶你真的有800件白衬衫吗”
         两人无数次被粉丝控。

0829 比赛第一天
         阿越在官方弹幕: 我是落叶听松
         有次阿越应该是想找清儒说话,然后下意识的转向松,过了一秒发现不对才转过来。这次比赛坐隔壁了,两人全程交头接耳。
         比赛结束开直播,这段话至今还在上头!
         “阿越我帅不帅” 
         “帅~”
         “好敷衍”
         “我这还敷衍吗?我坦诚的话语透露着对你的爱慕之情
         “hihihi爱慕之情”
         “我每天都在想,如果能和落叶听松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打策藏,那就是我的梦想
         “我录下来了”
         说西安是个好地方,“我和落叶以后打算搬来这里直播了”
         越给松夹肉,松给越倒饮料,“这就是今天一刀3w2的藏剑给我夹的肉吗”   
         第二天要打踏云,松说那我要用力了,然后疯狂擦矿泉水瓶模仿擦饮水机,越“明天打踏云你是主力你他妈擦擦擦,擦个jb”
         越把自拍杆还给松,“我得关直播啦,落叶听松的话不能不听”
         松今天关直播的时候,有个粉丝找他签名,其他人都先上楼了,但阿越就在他边上等他~

0830 比赛第二天
         当天青锋官博照片只放了松 越 松越和松越~
         松越上了策蓬,获胜后两人兴奋击掌!
         松下楼去给霸占了他自拍杆的越买自拍杆。越:对你们没有猜错,落叶听松的自拍杆被我抢过来了,落叶听松现在去商场重新买一根。
         晚上一起吃火锅,本来坐对面离很远,但聊着聊着又坐一块儿了。“如果是落叶酱的话,一定可以的哟~”“落叶酱,加油哦~”

0905 松直播
          有些事你认为是玩笑,但是别人会不高兴
          但是阿越没关系,给阿越发了三遍“阿越你是胖子”越“?”(秀是吧,知道你们关系好了

0907 松越夏首尊
          松微博发了与猪的合照,越: 在落叶听松心里我就是一只猪,我很难过
          越: 今天落总有雅兴居然喊我吃鸡,那咱赴下约吧
          松: 持风你在哪个yy啊我和阿越找你聊聊天
          越问fmm: 你要来奶我和落叶听松吗
          最后找了夏首尊
          松: 阿越你有看过我新剪的发型吗
          松: 虽然被我骂了一顿,但是你还是挺舒服的是不是~越笑:滚滚滚
          “阿越哥哥(鸽鸽)”
          打奶与辅助打奶
          松: 揪住阿越的耳朵,摁在地上
          夏小花: 你们策藏正规军还是要恩爱一点哦
          越:你下周要刷币提前说啊,松: 你这无事献殷勤,夏: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

0913 中秋电话

0914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之久违的策藏22(上一次还是两年前
         铲屎官交流养猫心得
         松: 这22刷币有点快乐啊,后面越:22还挺好玩的啊这么久没打了,再后面松: a happy Saturday
         “22刷币才是人间正道”“今天晚上都可以做个好梦了”
         松: 忍不住为我们这波配合扣上一波“6666”。放眼剑三能做出这个操作的不超过两个,一个是你,一个是我。越: 说的好(鼓掌)
         越: 我们两个刚刚好兄弟
         换人流策藏/祈祷流策藏/跑步流策藏
         聊着天松带着越错排成了吃鸡,笑死
         松: 不看汪面看叽面
         越: 你还有什么技能吗,松: 我还有……一腔热血……撒乾坤……便叫清风化青锋!
         越一直追问松为什么不用切糕,松叹气:切糕贵啊(勤俭持家人设依旧不崩哈哈哈
         越: 落叶我看到你小时候照片了,然后在直播间贴了个表情包
         越: 落叶真坏啊~
         松: 开云吃鸟飞,我只能说不愧是你~
         对面奶花没上,越让松和丐帮单挑,松号小,松: 我不可以!越: 你可以!你是落叶听松!
         越: 打完这把我要上厕所,我要尿尿,松:你多吃点乌鸡白凤丸(就……你们知道泥塑吗
         “你要走吗?我们可以一起走”
         遇双明教,后跳一分钟,2s双双被明教带走
         只顾着聊天都忘了洗奇穴,越:我忘了洗奇穴,松: 你个憨批,过了一会儿,松: 卧槽我也没洗。但还是赢啦
         叽大力与汪大力
         越: 他肯定追不到我,落叶在前面挡着呢
         越: 你跟我说什么谢谢~(是不需要说谢谢的关系

1001 策藏22
          少林跳木桩,松第一次()就成功了,说要给阿越示范一下,又跳了一边,还差最后一个跳到空中的时候,被阿越双飞带走啦~
          松: 菜要承认,挨打站稳(提到lol)
          松: 我戴上耳机啊,省的一会儿“落叶有回音”
          松被平沙,越开云中了松的龙吟和突,松: 不愧是你
          松: (谈到藏剑)其实比赛服也不厉害,只是阿越君比较厉害
          越: 看我一剑刺穿你的心脏
          越: 黑魔法把落叶听松变成一个大葱,然后变成了五毒手里的大葱,还能拓印一下
          越: 我不介意拿这个号跟你打个33,我们可以下午打下午比较好打(明示)

1005 双藏剑吃鸡
          越: 落叶真好呢~
          越: 我要肉包zi落叶听松~
          松: 我们一起走吧,死的话我们也能一起死

1027 策藏22刷币 (待更新)

         越: 怎么能有落叶哥哥伤害打的高呢
          越回复密聊: 我是落叶听松……我在带我老婆打jjc
          松: 怪我,我是天策  越: 原谅你了奥~没事落叶听松,我能怪你吗?我不怪你~
          越: 你的刷币是排在吃饭前面的
          越: 男人不能说不行  松: 就不行就不行

1028 大富翁
          越建房间,房间名: 落叶傻逼,密码: 520

1102 策藏22冲分(100年了,又22冲分了qaq)
          队名: 贪吃藏剑君子策
          划重点,131218是松越初遇的日子,当天切磋并加了yy好友,聊天记录1146页,那年初遇一个19一个24
          越聊天记录: 你咋了今天,心情不好?(呜呜呜暖心越
          
1104 吃鸡4排
          
1106 策藏22冲分
          越: 落叶听松也太强了吧~
          松: 有一说一,哪里有1?
          松: 我一滴都没有了!(其实是说修为)
          松说阿越线下的时候说他: 10年前你一定很帅,现在也不错(感受到了松要说这件事时越越的慌张
          松想找越关播吹牛,越要玩lol,松傲娇: 可以陪你玩一把。越又去找了qr,松: 还要等qr吗,不要了吧(可以,很直球
          松: 不打了,要下了
          越: 赢一把,赢一把,赢一把就下
          松: 真的不打了
          越: 这把不管输赢都让你下好吧
          松: 哎……好吧,那你快点开
          (最后亿把,四连跪哈哈哈)

1110 策藏22冲分

1113 策藏22冲分
          越给松私发截图,松: 我又不是没关注你微博,下次给你点赞再评论,抢个板凳
          松: 你开云不闪避的样子好衰,但是你松舍劈死人的样子好靓仔
          松说越是冠军粉,越: 你是一个男孩子,你要喜欢有力量的
          越: 你下个月是不是生日啊
          越: 你行的落叶听松,你是最棒的
          有一局,松卒,松:你可以的你是小阿越君!松(躺着还提要求): 你过来一点我看不到了,越: 等一下等一下~
          松(语重心长): 阿越,真的,少熬点夜
          松强烈推荐越看松越衣的抖肩舞沙雕视频
          松: 你是不是习惯了别的奶,别的雷
          越说差点和qr他们一起报名全职低手,松委屈: 你怎么没找我
          祖传最后亿把,赢得没质量再来一把
          越越看戏,阿葱1v2,松打了花间一套没掉血,越又上了
          松: 要不越总再买台电脑,我就在你旁边直播

1117 策藏22冲分
          前一天还偷偷一起吃鸡不给我们看
          松疯狂暗示打前十,又欲盖弥彰“假的”“开玩笑的”
          松: 阿越没有我快,越: 对我是没有你快,我还年轻,比你久一点
          松: 很多人看你的直播是图你的身子
          松: 又一对年轻的策藏(一对划重点)
          松: 你今天吃韭菜了吧这么猛
          越: 到时候可以带着你老婆来住,你可以走了,你老婆来住一下就行了,松: 就,还想要我的赤兔呗
          合唱了两句《第一次》,松: 哦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越: 呼吸难过心不停的颤抖~
          “gay住了”+“22king”
          越: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一波默契配合, 松: 我们击个掌,(啪),不好意思打到你的脸了

1126 阿越生日
          阿越急着去吃饭过生日,中午就开了播。
          越: “落叶听松来了吗,这不给我送礼物的,我不得用枪指着他的狗头”
          越对面排到个天策,说:“这个天策是落叶听松粉丝”(你倒是很清楚哦
          越:“我播到3点多,等落叶听松来接班”
          3点多,松直
          松问弹幕为什么眉笔画眉毛画不上???
          关于礼物,松: “晚上再给他刷吧,晚上看到的人多一点,几百年就刷这一次”
          直到阿越下播出去吃饭了,松也没送,他一直认为晚上会有22。然后我们在松的直播间发现了戴了牌子的寿星阿越君给松送了一架飞机
        (帝)【听松】阿越君: “主播我想和你一起打竞技场可以约你吗”
          松:“皇帝,呵,微臣在”
        (为什么寿星没收到飞机,寿星自己还来送飞机???)
          越在松直播间与二五仔互相挑衅,惨遭lyts禁言。越带着他的凝视debuff来lyts直播间赢了1w9鱼丸
          松吃饭期间又放了“you can really dance”,大家发现他的b站搜索记录里有“松越策藏”,他解释说是为了搜那个沙雕视频(就很危险
         松排队说: 我喊阿越来送个快递📦,然后放了黑阿越的动图
         越鸽,松意图在生日当晚约22还是很浪漫的

1127 赛季最后一天22
          ay的生日微博“二十五咯”,早上松回复“好”
          落叶闪光(藏剑)登场,赢了几场很嚣张,“刚才有几把是阿越在打,他在我凳子底下,等下给他点杯奶茶”
          5-1,说要教阿越学技术♂
          松: 阿越忽然叫我,“落叶哥哥,打22吗”
          一边骂越越脑子坏了一边念: 落叶哥哥发个yy呗
          松: 还记得我上海那辆小自行车吗,我说要载阿越,让阿越坐上来,自行车就翘了起来。两人一起笑,松: 还撞到了我的关键部位(所以真的有同骑的浪漫情节啊)
          松: 阿越你不能再熬夜了,你看今天的新闻了吗
          松: 如果剑3有这种活动的话,我肯定拿冠军了,越: 我在下面拿小水枪射你
          松: 我们一分一分拿,稳稳的幸福
          又背着我们yy讲小秘密
          松哼唱了几句,越: 别这样自己人,松: 对面是自己人吗,越: 咱俩是自己人
          松:对面天策是我亲嘴设计的外观,越:这么帅,外观看上去大、壮,松: 天策就要大,大还不好吗?
          松: 你有没有发现我天生就该是个天策,名字里有个马字,越: 你不是叫陈娇吗?松: 你直接说我“娇嗔”好了
          越: 你给我发裸照干嘛?松: 问你帅不帅,越: 我要拿去卖了,松: 卖的钱咱俩平分……其实是一张大头照
          越又提到松家的金马桶,松: 你都过生日了,换个梗好不好
          越: 不行啊落叶听松,不够硬,建议回炉重造一下
          松: 你把头伸出来,我渊一下,越: 什么头???
          松残血被打,阿越打坐,越: 我卡了兄弟,松: 打完这把我要撤了,突然想起来还有个矿泉水瓶要捡
          越: 镇国大将军阿越君!你快走!松: 镇国大将军你快镇!(越怎么抢松剧本)
          越: 他迎风回浪能躲别的天策的霹雳,能躲我落叶听松的霹雳吗,松: 可以了,支付宝不够用了,越: 全场由陈公子买单!
         松: 玩剑三花钱吗,不花钱,但你要找个妹子情缘就花钱,所以可以找一个汉子情缘
         松: 一会儿干嘛,吃鸡呗,越: 行,就咱俩吧,人多了没意思
         松: 打着打着发现没有那个黄黄的身影,你个混蛋,队友挨揍我喝奶茶?越: 来了来了来了~
         松说越的盒子不好看,越: 我送你一个,松: 那还是好看的,那我还得转服去拿盒子呗,越: 来呗来呗来呗~松: 两个我才去,越: 我给你十个
         吃鸡
         松: 阿越你为什么慢了,越: 心乱了剑就慢了
         松: 这个b比较能活(所以橙武给他),越: 你说啥呢,你死了我能独活吗
         越来救松,松: 你怎么有了?越开了箱子之后,松也怀了,他俩背着箱子打马匪,松说自己是老弱病残,越: 麻麻不允许你这样说自己,落叶听松!

1204 与校长3排吃鸡
         松: 你遗嘱上写的是我的名字吗?越: 好像是啊
         
松: 你是我唯一看的顺眼的凌雪阁
         松说越的凌雪阁跑的慢: 给你找个跑的比你还慢的(墨道:???)
         越: 我可是落叶听松的好兄弟阿越君啊,不能给落叶听松丢脸
         松: 我不来你是不是死了?越: 但是我知道你会来啊~
         松: 你的蛋壳都要孵化了,孵一个小小阿越君出来

1222 落叶听松生日
         去年越生日松去越家找越吃饭,今年松生日越来了松家给松庆祝生日,啧
         松说阿越要来了,要去接他让我们自助,“我怕他找不到,你们先自己聊一下”(请务必品品他接到阿越消息准备去接阿越摘掉耳机那个甜蜜笑容)
         弹幕强烈要求康康猪,松: 他是不会让你们看的,越(猪哼哼)表示同意
         越: 腰好疼,松: 你的腰?天呐……啧啧啧
         松跟弹幕: 拜拜,越也凑过来: 拜拜~
         越: 你还没感谢人家的飞机,松: 我声音还没关呢,越: 哦(太同居日常了吧啊啊啊啊啊
         越发微博: 我已掌握落叶听松看女主播的证据💪🏻(以为是生日快乐结果是捉奸???不愧是你)(应当是主播关播自动跳转)
         一起看电影去了,误杀。

         第二天直播,越: 我打算过两天再约下策王给我藏剑刷下币~还说他请松吃饭花了1489,他一个人就吃了6盘肉(非常骄傲,不愧是他)。以及在看电影的时候一直在松旁边给他剧透。


1224 平安夜组团打本之一起看日出


2020年

0205 松越弯策藏秀后双排吃鸡

        松:探探探探探,好探~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松: 要碎了!越: 不许碎!

        松: 卧槽,你这个风车。弯弯我的山被藏剑打出来了

        越: 这渊没用啊,退货!

        松: 阿越你是正能量主播,我已经被你感动了,每把都有机会

        松说好久没剪头发, 越: 你把脑袋邮过来,我给你剪一下

        越为了杀人没给松探梅,松: 对自己要求严格一点,别人做不到,你得做得到

        越: 出个怀旧服,你做二股东,我做大股东

        越: 能赢能赢!松: 你说能赢就能赢!

        吃鸡,越: 我给你点个探梅啊落叶听松,松: 那你会损失什么,越: 没事,不要在乎我的感受

        越死,松报仇。松: 队友一定觉得我很傻,明明打不过还一直在上,他们不知道yy里有人一直在吵

        松说放不下直播要不就去西山居了,越: 放得下放得下,我帮你直播,我直两个号

        松: 下了好兄弟!越: 我怎么会和我的好兄弟抢装备呢~松: 好兄弟下周还打策藏吗?越: 打,是男人就打!

        松: 我要不去救你这把吃鸡了,越: 都怪你心太软~心太软~

        越: 怎么办呢落叶听松~

0207 松越鱼组排吃鸡

        松等越:一会儿我的探梅到了我就没那么容易死了

        越: 跟落叶走没肉吃,还要给他探梅

        越: 我手里有你的三级武器,你要不要嘛~

        松: 你这么快吗阿越君

        越: 我就不一样,我打比赛只是为了看落叶听松一眼

        松: 阿越2019年的愿望是财源滚滚,经过了一年的努力,他实现了后三个字,圆滚滚

        越: 你到底要怎样!(超像xql吵架)

        越说等妈妈做饭还得陪妈妈吃饭所以迟到,松: 我知道了,下次我跟你妈联系

0208 元宵节组排吃鸡

        松: 你们觉得天策现在定位是是什么

        越: 好看,帅

        越想喊花醉喊成了落叶

        越: 问天下谁与争锋,唯有我落大将军

        越学落叶喊探梅: 探探探探探!

        松: 阿越探梅!

0215 

0217 三排后双排吃鸡

        松闭麦谢礼物,越: 歪?说话!松: 不要急,怎么回事,是不是睡觉没睡够?

0308 妇女节双排吃鸡+切磋(待更新)

        “一个你们不太熟的朋友”“我的同班同学,陈娇”

        松: 你往下跳,我用乾坤大挪移接住你

        松: 你看好了,爷是怎么给你报仇的

        越: 看见了,帅帅帅帅帅

0405

        阿越说鸽丐蓬: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不必强求

        越: 主要是跟松哥比较熟,是别人我就不鸽了,是落叶的话,一定是可以鸽的吧~

        越: 和松哥连麦看比赛,怎么这么涩情啊你们说话

(???哪里涩情)

       越: 他(松)信你们还是信我呀肯定是信我呀

0407 你画我猜

       越这边题目跳出来“刀山火海”,发出了一声卧槽,阿葱第一时间就猜出来了,还嘲笑别人猜得慢(名场面之刀山火海啊,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0411 一起住在俱乐部啦

0412 松直,疯狂吐槽越总电脑,住的是越以前的房间

0416 松直播的时候越进屋了,陪着呆了好久,阿葱吃鸡偶尔转头跟越对话,日常甜

0421 关于真名

         二五仔:你怎么不叫松哥真名

         越: 他名字太拗口了,陈娇……陈晓

0422 世界地球日策藏33

        越弹幕: 帅葱早安,松: 阿越君会白嫖吗,不会吧不会吧,越弹幕: 你好过分啊

        松以为约了下午,越约了晚上,扯皮一会儿松就妥协了,是谁diss了策藏这个配置一下午噢

        策藏终于开打,新受害奶妈长晏

        越: 兄弟就算天策再弱我都没有嫌弃过你,你可别瞎说啊

        越家猫一直喵喵喵,越越也喵喵喵

        松:以后剑网3所有奶妈建个小群,他们两个又要打策藏了,1号借口2号借口

        松: 今天策藏还挺顺的,你是不是上下打点过了

        越在群里: 被松松酱夸奖了,松: 进步了

0425 策藏33

       越: 落叶你看到没,你还没开始加强,我就天天约你了     松: 你可能是犯病了

       越: 你要知道每次你一蹶不振的时候都有一个藏剑愿意陪你打竞技场

       越: 落叶你要好好吃饭啊

       松: 策藏真是一个伤身体的多人运动

       越: 你怎么舒服怎么来,松: 天策本来就怎么都不舒服,越: 那藏剑让你舒服舒服,给你个探梅

       最后说完拜拜特意来了句: 落叶听松拜拜~

       越体服一上线就在松家!

0427 策藏双排吃鸡

       越对水友“别来当电灯泡”

0514 玫瑰情人节策藏33

       越: 你是万能的神,天策永远的神

0622 策藏连坐33

       松家断网,去了越家连坐直播!越直播通知:策藏连坐

       越: 我们俩没用yy~所以声音小(是双开直播间无限回声的幸福

       先打了几把22,松: 我周一就能刷上币,也太爽了吧(谢谢谢谢,我们也超爽的

       大家仔细听,可以听出他们转头跟对方说话,脑补下画面

       越: 我是被你震醒的

       越: 我们俩的麦你开一个吧弯弯

       松: 你这两台电脑放一块我是没想到的

       松: 阿越你有摄像头吗?越: 好像有一个,但是我没穿裤子

       越: 不是每个天策都是落叶听松啦~

       又一起约了海底捞

       越: 你就是常胜将军

       越感谢礼物,松: 你以前不都劝别送礼物的,越: 今天请你吃饭的钱有了,松: 不是说我请吗,越: 不是都一样嘛~

       又转头说话,越: 落叶你这样可能会颈椎病

       松: 今天我打的比较认真,因为阿越坐我旁边,我怕我打得不好,他一拳就打过来了

       越: 用的还习惯吗,松: 键盘鼠标都是我自己的,下回带个耳机来

       松: 我就等着这个呢,阿sir!越: 好的呢~

我们年轻人有夜生活的呀(???

       要去海底捞,越: 要不我们下把赢了就去吧,松: 那为什么不现在去呢?越: 对啊要不现在就走吧,松: 走,取消排队,松越: 弯弯我们走了(弯弯: ???

       直播结束,松: 你都不打广告的吗?越: 你帮我打完了啊我就不说了(连坐就是好

       半夜越在超话: 嘿嘿

0716 

       他今天终于念出他的名字了!正确读音!阿骁😭😭😭


0807 立秋22


1127 越越生日(后一天)复播

        久违的3把22+组排吃鸡

1130 又线下约了,算是生日饭?有发微博但是没有给我们直播看猪


2021年

0525

约了过两天吃饭?

越: 我已经很久没吃海底捞了,想吃海底捞很久了落叶听松

松: 我们可以去那种静吧,就是那年你生日我们去那种

越: 说的好像我们搞什么飞机一样,好奇怪

松: 就是静吧环境还可以,我们可以去西湖边有一家还可以

比赛报错战区了,平台要有处罚,会下推荐位😷

P6 45:20

逃亡阿越要上松的马,没点到,松: 让你快捷改键你不改,越: 不会呀,要落叶听松哥哥亲手教~松: 我鱼吧有视频的,越: 都说了要你亲手教,视频不看!

松帮号主撩叽: 号主回头你们喝喜酒叫我

讨论了吃饭的问题,松说自己现在自己做饭不然总拉肚,越说自己现在也不太能吃辣,一吃辣总流泪。

松: 我觉得马匪不是被那个队打掉的

越: 此话怎讲,落将军细聊

P7 25分多点

松: 你退这么慢啊,想姑娘了

越: 我是那种人吗

松: 如果你不想姑娘,那你是……

越: 我想你

松: 没想到啊,白发策送黑发叽

松: 还没见到你……

越: 我刚刚好肥,好想给你一个拥抱落叶听松


2022年

0116

松: 你们知道天上为什么有星星吗?

越: 因为你笑了

0124?

晚上吃鸡的时候松越闹别扭了,松哥没技能了,阿越脱战装橙武没有去救他,那把还吃鸡了,松哥就生气了

自己气了几个小时又给自己劝好了,跟阿越私聊说,我想到第三届大师赛你跟清衣说不跟落叶组队我也不打了,就不生气了

然后跟阿越他们玩狼人的时候微博发了清风望月的合照,只艾特了阿越

0218

越: 我刚刚和花醉打22,每次我和对面换一个,花醉都打不过剩下那个,这时候我就很想你,残局你肯定没问题

松: 他只是个气纯

越: 也是

0219 策藏+n排吃鸡

松后跳越单杀,奶妈:藏剑确实比奶内功舒服,阿越:那也不看看是谁的策藏

落叶打一半去拉肚子,阿越开始回忆: 落叶听松2点去干嘛,2点半干嘛,然后点了杯咖啡blabla……松回来之后,越: 你是不是喝咖啡拉肚子了,松: 好像是

阿越偷偷洗了探梅:这个我轻易不洗的,洗了不告诉他,不然给的慢了他要骂我,这样给了是惊喜,不给也没啥

越: 我不是着急救落叶吗,没捡大药

松: 背后的真相令人暖心

0416 比赛

阿越又又又又喊清儒落叶,儒仔: 我叼你妈老子在被打你还喊错名

0420?双排恰鸡

越: 世界上有五种k,黑桃k桃花k方块k红心k

松: 还有一种是你被剑药k?

越: 还有一个是我想和你恋爱o不ok

0701 越叽捞松

落叶听松艰难单排想上2800,阿越对着排一个小时就为捞他一把,刚好又渡劫局排到,最终赢了渡劫成功,落叶: 我没想到最后一把真的排到阿越了(“你以为的巧合,是另一个人的处心积虑”)

0803 策藏秀+双排吃鸡

越: 都是你的,都是你的,连我都是你的

0811 策藏双排吃鸡

松: 我为什么把阿越君声音拉小,他的键盘声音太响了,我总有一天要去他家把他的键盘砸了

关于818

松: 昨天有个818,你这么八卦你肯定去看了

越: 我没有

松: 我看到我朋友圈有人发,好像最多才8000人

越: 没有,也就3000人(此地无银笑死)

策藏画手那一把

图是龙门,本来商量要退了,落叶听松说对四楼的id很感兴趣: 策藏涩图画手。松: 这把吃鸡的作品给我下,我有个朋友想看看。

松越一顿乱杀,画手: 还得是策藏。

越: 画手有网盘吗?

画手直到最后才发现是松越,发言: 嗑过。队里毒经: 我也。画手: 我踏马直接截图。

松: 总有一天我和阿越君也会离开这个游戏,我们已经认识好久了

然后开始拉聊天记录

松: 我跟阿越君认识9年了,13年就认识了。跟童话跟更久,12年

越: 但是我跟你一起玩的多(胜负欲超强)

松开始拉聊天记录: 跟话哥聊天记录八九百,跟阿越1500+,哇,倍杀

越救松: 我~来~啦~

松: 我~走~啦~

越: 你~走~啦~那~我~呐~(拖长音好好笑)

还有逃兵buff见缝插针之少林比跳梅花桩,从过图开始比,俩人都没计时成功

松: 描述一下周杰伦演唱会的感受

越: 周围观众比周杰伦声音都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叽叫

越: 怎么会放你一个人挨打呢,你忘了上回我们一起吃鸡说过的话了,我很团队

松: 对,阿越君长大了

弹幕: 松哥还记得4年前你唱的枪魂吗?

松: 四年前的枪魂是吧,和阿越君一起唱的,我只能说现场死伤无数

松: 兄弟们电八有号吗,叫什么id来着,等下播之后给兄弟们谋取一下福利

越: 策藏涩图画手

最后一把从头杀到尾,又成功吃鸡,越: 晚安松宝88

  

2023年

待更新  

  

  

  

  

  


——————————分割线—————————

特辑.关于逢年过节

160809 七夕策藏22 两个人都以为对方约了棍233
160910 教师节策藏苍
161111 光棍节策藏33 清衣建队 汪叽秀我一脸
170105 腊八策藏33
170214 情人节切磋+双排 没开直播,有群里聊天记录为证
170312 植树节策藏33
170314 白色情人节策藏22,还有松天策越奶花切磋
170404 清……清明节策藏
170416 复活节策藏22
170419 策藏22,大概也不是什么节,赛季的最后一天
170828 七夕,珠海,嗯哼
171004 中秋节策藏22,一起赏“越”,公屏儒仔:我站松越QAQ
171031 万圣节策藏22
180302 元宵节策藏33
180314 白色情人节策藏33
180401 愚人节策藏双排吃鸡
180604 六一儿童节5排吃鸡,松标题:儿童节带三岁小朋友吃鸡
181101 万圣节策藏33
181122 感恩节策藏吃鸡双排
190219 元宵节松越鱼儒4排欢乐吃鸡 
190601 六一儿童节哄小越策藏33(具体看上面)
190807 七夕多人你画我猜+大富翁
190914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之久违的策藏22
191001 甜蜜策藏22
191027 世界恋爱日策藏22

191224 平安夜组团打本

200208 元宵节组排吃鸡

200308 妇女节双排吃鸡

200422 世界地球日策藏33

200514 玫瑰情人节策藏33

200622 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期策藏连坐33

200807 立秋22



松越都这么可爱,我们圈地自萌用心守护啊~
 打这些字又回顾了一遍他们的这些年,他们真好。
 另外每一场22都值得看,甜度比33高一个档次qwq

——————————再分割——————————
 如果🈶落了什么大糖,欢迎提醒噢,这篇始终实时编辑~
 感谢୧((〃•̀ꇴ•〃))૭⁺✧

评论(131)

热度(2273)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